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20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5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提升党外人士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向心力,进一步勠力同心,推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121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左正宏,副书记张宇斌、叶秀蓉和学院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张宇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通报了生物学科创建10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情况。与会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认为学院党委牢牢把握了百年生科“传承创新、求实至善”的精神内涵,勇于担当、科学部署,扎实为师生办实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学院党委在新百年新征程可以起好头、迈好步,继续带领全院师生谱好新百年的新篇章。



同时,参会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围绕学科建设、教学安排、思政育人、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一一记录、回应,表示将会进一步调研讨论,形成切实可行的方案。

左正宏对各位党外同志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支持。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希望老师们秉承生科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双一流”建设任务,建言献策,汇聚智慧力量,为学院的新百年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 吴昆融)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