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喜迎二十大 扬帆向未来 动物学一班党支部开展深造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29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0


为帮助支部同学解决就业困惑,厘清就业方向,715日,动物学一班党支部在线上线下召开“喜迎二十大 扬帆向未来”深造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斌出席此次活动。

张宇斌老师在会前感谢前来分享的两位同学,对本次活动表示认可,他指出深造就业对个人发展十分重要,鼓励大家积极关注就业信息、踊跃参加其他组织的相关活动。

第一位分享的是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硕士朱裕玲同学,她从个人情况、申请博士基本条件、材料准备、面试经验等方面进行分享,她提醒大家准备个人材料要合理扬长避短,并鼓励焦虑的同学要学会合理调整。

第二位分享的是国际中文教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耿旭琛同学,他结合个人经验,从何为选调、选调基本条件、备考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分享交流会,重点解决支部成员关于就业深造的困惑,深化了同学们对当今就业形势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他们做好未来规划。今后,支部将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在坚定理想信念、解决热点问题、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全面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打造坚实的战斗堡垒。


(文/图 动物学一班党支部)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