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为青春摆渡,助梦想启航——动物学一班党支部开展毕业季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71

毕业在即,为教育引导2022届毕业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到爱国爱党、感恩荣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担当作为校园、迈入社会。2022617日,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学一班党支部响应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号召,特开展“为梦想摆渡,助青春启航”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斌出席本次党日活动。

为做好党员教育管理,活动首先由毕业生党员李季讲党课,她以学院唐仲璋、唐崇惕父女在科学研究、教学育人等方面的贡献,勉励支部成员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结合专业特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本次活动还特意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张红色贺卡,小小贺卡,寄托着党组织对他们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的殷切期许。

毕业生代表吴佩佳在会上表示:想起支部,无论是毕业的师兄师姐,还是在场的大家,都为支部建设共同努力过,也将继续努力,我深刻感受到这是个和谐有血有肉的集体,值得我们为自己点个赞。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锤炼党性修养,赓续责任担当。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斌老师祝贺毕业生毕业快乐,他表示希望各位毕业生多回来看看,多与支部交流经验,达到“流动的党员铁打的堡垒”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罗印林号召毕业生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清洁劳动教育。

毕业是人生征程中又一新起点。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动物学一班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们会继续践行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的校训,坚守传承创新 求实至善的生科精神,在实现自我价值的人生旅途中书写新篇章!

(文图/动物学一班党支部)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