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6-11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58

2022610日,学院党委在学院B4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学院党委书记左正宏、党委副书记葛学凤、党委副书记张宇斌、党委委员谢忠、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学凤主持。


左正宏书记首先向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纪委选举的工作方案,并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重视,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和思想发动工作,发扬党内民主,调动党员参与换届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相关的推选组织工作。


葛学凤副书记就选举两委委员、选举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说明。对支部补选、七一表彰、毕业生党员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就近期的学习强国、研究生样板支部创建培育、支部整合等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位支部书记抓好支部规范化管理,扎实打牢工作基础,督促支部党员持续学习,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

会上还邀请了两名毕业生党支部书记做经验分享。生物医学二班党支部书记李秋红围绕如何做好支部立项工作,从立项到组织到总结,系统地进行了经验分享,国家工程二班党支部书记李路则从加强自身修养、加强支部建设、加强活动组织等方面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

此次支部书记联席会,梳理了近期学院的党建工作重点,促进了学院党委与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进一步帮助支部书记明确工作职责,在经验交流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进而更好地为学院党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吴昆融 图/吴昆融 范琳琳)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