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党史 铭初心丨生化一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 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25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一班党支部于2021612日在黄朝阳楼B403召开以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活动以雷锋精神为引子,期望通过回顾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来鼓励新时代党员牢记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上和生活上做一颗有意义的螺丝钉。

    会议上,全体党员不禁感慨,在我们这个年龄,雷锋同志已经扛起了社会责任,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这句话是对雷锋同志奉献精神最好的诠释,他的爱国之心、爱党之心、爱民之心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



     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老师、同学办实事。会议结束后,党支部几个课题组的党员自发组成小分队,对实验室卫生进行大扫除。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积极行动,将实验室打扫得干净整洁,发挥了党员示范作用。

    通过此次“固定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服务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支部的凝聚力。

 

/石成刚、刘惠敏、陈明月

/刘惠敏、阮金鹏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