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党史 铭初心丨学史明理,领悟思想伟力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35

4月30日下午,学院在B308会议室举行以“‘学史明理,领悟思想伟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及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许灯红书记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许灯红书记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建党一百周年党史教育进行部署和进度安排,号召支部党员重视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醒参会教师五一假期应践行疫情防护,不忘学习强国。

随后许灯红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校庆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厦门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的大学,在陈嘉庚等精神的激励下,形成优良校风,培养大批人才,希望厦门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对厦大发展和学科建设的肯定和关怀,作为厦大人,支部成员深感荣幸,也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在学习过程中,支部成员踊跃分享学习体会。刘静作为党务工作者,她认为高校工作者应始终不移地坚持“党”为魂、“新”为要、“进”为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良好示范。林妍表示将牢记总书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脚踏实地追逐理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杨蔚等人分享了近期走访毕业生用人单位的心得,表示“看着毕业生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稳,感受到了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责任重大”。

第三场“我行我秀”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紧接着支部会议召开。本次分享由郑伟、吴昆融分享,分别进行了File Gee个人文件同步备份系统简介、邮件合并功能等办公室实用技巧介绍和操作演示。支部成员获益匪浅。


(文/秦浩育、何燕青  图/方晗瑜)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