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党史 铭初心丨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忆党史,看变化"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48

2021年5月7日,学院退休党支部结合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组织支部党员到翔安区新店镇沙美社区早期革命活动旧址--红色沙美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回顾党史中追寻彭友圃、彭德清等共产党人的革命足迹,重新触摸那段刻骨铭心的红色记忆。

大家还参观了学校附属翔安医院和翔安校区,附属医院配置的先进诊断和治疗设备、翔安校区干净整齐的美丽校园及校园内占地160余亩有福建省九市一区植物园美称的“八闽园",让退休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附属医院、新校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通过此次"忆党史,看变化"主题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教育意义深刻,收获很大,深受感动。

文/生命科学学院退休党支部 郑忠辉  图/朱斌琳 刘 静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