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2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92

12月30日,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在B308会议室召开。学院俞春东教授、王重刚教授等9位民主党派教师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副书记葛郝锐、副院长左正宏等参加了座谈会。

张明智通报了2019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教师畅所欲言,交流了各民主党派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人才培养、学院公共区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明智对各民主党派教师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教师在新的一年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点任务,继续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搭桥牵线,尽己所能推动校院“双一流”建设。同时,利用自身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文、图/刘  静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