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生物医学科学系党支部开展第4次主题教育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5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18

11月13日,生物医学科学系党支部在黄朝阳楼B308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以“今后为事业发展贡献什么”为主题进行讨论,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11月3日的《焦点访谈-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从而使大家充分学习领会并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进一步地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迫切需要。

在此基础上,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对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今后为事业发展贡献什么”为主题,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员工新期待,对照自己的事业、对照入党初心、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谈谈自己的感想与心得。联系自己的事业,党员们深有感触、踊跃发言。

支部书记吴乔教授首先对发言内容提出了要求,让党员们进行主题发言时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主题,围绕入党初心、入职初心发表感想。

紧接着,支部党员联系自身相关工作,就今后的事业发展的优化进行了认真踊跃的发言,围绕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对实验室学生和人员的关注度、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与在场党员分享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张明智书记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目前支部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对未来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1.党员们继续保持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2.进一步完善支部的建设,以更好的成绩迎接检查评估;3.进一步凝练支部的特色,建立支部的品牌;4.继续保持与学生活动紧密结合的支部特色,更好地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今后为事业发展贡献什么”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我们作为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党的意识、宗旨观念,并立志于保持合格、先进党员的形象,为祖国民族富强不懈努力!

生物医学科学系党支部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