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生命科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10-18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16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形式,增强主题教育学习实效,触动思想与灵魂,10月11日上午、10月15日上午,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张明智书记的带领下分赴澳头村、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考察学习。

10月11日上午,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澳头村史馆。澳头,这个曾经荒落的小港渔村,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带动下,通过美丽乡村示范改造、渔港特色小镇建设,已经成为厦门美丽乡村的代言,成为带有国际文艺范的文创重镇,目前正加快创建省级特色小镇。澳头村实实在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的生动实例,让身临其境的学院班子成员们深受震撼、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性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保持警醒,秉持公仆情怀,尽心尽力为学院谋发展、服务好师生。

10月15日上午,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到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实地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展厅,真实的正反两面典型人物案例,丰富的图文影音、实物展示、新媒体互动等形式,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开展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和铁腕决心,重点学习了近年来厦门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工作成绩。此次实地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震撼的心灵净化和思想洗涤,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自觉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将“廉”谨记心中,做好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

文/刘  静  吴昆融 图/刘  静  林  琦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