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7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04

10月15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参加人员有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学院党委委员。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原文播发,视频《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随后张明智、李勤喜重点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从严执纪。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牢政治方向,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始终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生科院“敢闯敢拼”、“实干担当”的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文、图    刘  静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