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6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207

10月15日上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为廉洁自律专题,参加人员有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秘书代表。

为增强教育实效,触动思想与灵魂,专题会议前,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到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实地学习。专题会上,学院副院长邓贤明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讲解了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从严明和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引用典型案例说明什么是违规违纪、违规违纪的后果。他援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

张明智、李博安、左正宏结合实地参观学习感触作重点发言,与会同志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形象生动、入脑入心,今后将自觉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将“廉”谨记心中,做好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



文/刘  静  吴昆融 图/林  琦 刘  静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