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党委与力品药业(厦门)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26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333

725日下午,学院党委与力品药业(厦门)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力品药业董事长叶英博士、总经理朱海健博士,力品药业党支部书记葛尚英、副书记谢丽艳: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副书记葛郝锐、葛学凤,副院长左正宏、李博安及双方的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我院与力品药业(厦门)有限公司此前已开展相关的合作,此次党建共建,既是以往合作的延续,也是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新途径的探索。期望通过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深双方的科研合作,将学院的科研成果、人才优势及仪器共享平台等更好的与企业需求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推动党建和业务更深层次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葛郝锐代表学院党委与力品药业(厦门)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就人才培养、共建联合实验室、校企联合课题申报、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加快深化合作的新路径。

参加签约仪式的师生还参观了力品药业(厦门)有限公司的党员活动室、展示馆、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听取叶英董事长的详细介绍,对公司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取得快速发展啧啧称赞,对公司的研发和经营模式、管理理念等有了全面的了解。

文/刘 静  图/刘加爱

关于力品药业

力品药业(厦门)有限公司由特聘专家带领的海归博士团队于2012年创办。力品药业是一家拥有特色平台技术的高科技制药企业,拥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口腔膜剂技术平台和复杂缓控释制剂技术平台,专注于市场潜力大但技术难度大的新型制剂和高端制剂的国际化开发。质量管理体系已顺利通过美国FDA的多次GMP 现场检查。

力品药业以创新制剂研发生产能力为核心竞争力,自主开发产品中6个创新制剂及高端制剂产品入选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其中高端缓控制剂盐酸可乐定缓释片已获得美国FDA的生产批准并进入美国市场销售。创新制剂癌症化疗止吐新药盐酸帕洛诺司琼口腔贴膜已获得美国FDA新药临床试验批准。

力品药业被国务院侨办授予“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新型研发机构,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是行业分析机构看好并推荐的改良型新药公司之一。

力品药业将秉承“力炼精华,品质卓越”的企业精神,在新型制剂及高端制剂领域深耕细作,努力成为具有国际水平,国内领先的创新制剂龙头企业。

 资料来源力品药业微信公众号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