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聚党建,守初心,踏绿寻访高山党校——记院办党支部携手实验工程党支部军营村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448

2019615日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携手实验工程党支部共赴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军营村党校高山教学点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两度访贫问苦军营村之路,寻访高山防空哨所遗址缅怀保家卫国的革命先烈并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前往高山教学点观看专题片《时代先锋》并欣赏内容丰富、寓意深远的“军营村村歌”。所闻、所见、所行让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军营村在积极贯彻党中央“山上戴帽、山下开发”、“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指导方针下,在一代又一代、一批又一批驻村干部、党员同志、军营村村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历经30年脱贫攻坚旧貌换新颜的改革成果。与会党员同志也深刻领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

此次军营村高山党校学习之行,是院办党支部与实验工程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共建活动。两个支部作为仪器平台、实验教学、科研服务、办公室行政等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服务团队基层先锋力量,在“双一流”建设中均发挥着强有力的支撑保障作用。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教育与学习交流,未来两个支部将继续开展学习、共建活动,为实现一流基层党建凝聚共识,达成共举;提升一流服务水平勠力同心,互鉴互进;促进一流学院建设共担使命,并肩前行。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实验工程党支部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