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生化一班党支部开展“国旗下的青春誓言”主题升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76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2019516650,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一班党支部在德旺图书馆广场组织开展“国旗下的青春誓言”的主题升旗活动,由苏伟超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党支部学生代表护送国旗入场,在激情雄壮的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在同志们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由苏伟超同志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和支部自行设计并提出的科研诚信学术道德誓词。他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爱党爱国的伟大精神,弘扬王亚南等老一辈科研学者的科学精神,彰显了作为新时代的科研青年,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最后,由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主题发言,李琛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六点期望,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洪亮而坚定的话语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同学们,让同学们用心感受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和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当代科研青年,应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姿态,奋发成才,砥砺前行,让青春的梦想在科研中绽放,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陈婷/王童欣、刘雪连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