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科技处党支部与我院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举行共建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8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65

1227日下午,学校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谭忠处长率邱文华、吴喜平副处长来到我院,与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出席活动。

首先,张明智书记对谭忠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谈到,两个支部的共建,是喜事、是好事,是学院与科技处有效沟通的桥梁,有利于学院尤其是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系教师的长远发展。

随后,支部委员胡志钰老师介绍了支部的整体情况,包括支部成员目前的科研项目进展及成果情况。

接下来,支部书记谭忠处长说明了两个支部共建的初衷及今后的一些设想,他表示,科技处愿意为学院的发展、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系的发展提供支持与资源,共同推进科研育人、科技育人,不遗余力地共同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

共建仪式在愉快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图  刘静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