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党委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18-12-20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86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我院党委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实施,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了10个高校党委、100个院系党组织、559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学院党委按照教育部党组要求,认真总结学院党建工作的特点和优势,积极组织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申报、推荐和建设工作,以此为契机带领全院师生创建一流的党建工作,全面助力学院事业的发展。经学校党委讨论推荐,我院作为厦大唯一基层党委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并最终入选。学院党委将及时总结推广优秀经验和典型案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带动全院各级党组织严格对标看齐,努力争创先进,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生命科学学院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