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之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4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309

12月12日晚,由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的《榜样3》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交流会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黄朝阳楼E207召开,与会人员除了党支部全体党员外,还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参与,共计83人。

晚上八点,学习交流会正式开始,支部书记吴佳蓓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吴佳蓓同志解读了10月28日下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使同学们了解到党支部的工作,认识到党支部的职责以及建设新时代党支部的重要意义。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展现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观看《榜样3》结束后,同学们就今天的学习相互交流了感受和体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优秀的共产党员们学习,坚定信念,见贤思齐,希望自己能够在党支部的指导下不断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为国家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吴佳蓓同志总结了本次学习交流会并鼓励同学们从日常小事中体现其自身价值,以榜样们为旗帜,成为一个真正无私、甘于奉献的人。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