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习《榜样》力量,树立“双一流”先锋模范

发布时间:2018-12-17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297

12月13日,以“学习《榜样》力量,树立”双一流”先锋模范”为主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固定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观看《榜样3》,共同交流学习心得。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位。《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为了使支部成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切实贯彻《条例》的内容,增强办公室党支部的“双一流”先锋模范作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了本次《条例》学习和解读,强调各位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条例》,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专题节目《榜样3》。不同地方不同岗位上,榜样们恪守信仰不忘初心的坚守,让支部成员深刻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让支部成员们不约而同的想起当初入党时的情景和初心。大家发自肺腑的感叹到,榜样们大公无私,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的精神深深地震撼内心,做为高校基层党组织的一员,做好科研发展的支撑工作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任务,也是我们平凡而伟大的使命,我们要以“榜样”为旗帜,发现“榜样”,争当“榜样”,背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文/吴昆融   图/郑伟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