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7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06

12月6日,学院党委张明智书记主持召开了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视频《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随后,会议学习了《中共厦门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厦门大学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厦门大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和《如何当好单位财务‘一支笔’》。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发言,表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作风,提高科学决策能力,遵守八项规定精神,以上率下,坚守纪律底线。

最后,张明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改进作风,深入一线了解掌握情况;三要责任担当,推动发展;四要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廉洁从政,不触红线,不破底线;五要进一步完善议事规则,贯彻民主集中制;六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风险点自查,做好问题整改,虚心接受群众监督。

                                               文  刘  静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