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吴乔教授获评厦门大学2018年“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

发布时间:2018-11-27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273

1120日晚,厦门大学2018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思明校区建南大礼堂举行。

我院吴乔教授凭借求真务实的科研态度、细心耐心的教学风格和克服万难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全校学子的喜爱,最终获评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

说明:2.jpg

 (吴乔教授由于外地出差无法赶到颁奖现场,由我院刘波教授代领)

吴乔教授长期致力于核受体生物学功能的研究,取得了较为系统和深入的研究成果。2001年至今在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是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曾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全国三八红旗手

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这一嘉奖不仅是对吴乔教授教学、科研的肯定,更为我院师生树立了榜样。在未来,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将在生命科学这一充满潜力的学科中,继续探索,不断前行。

说明:1.jpg

厦门大学2018年“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颁奖词

生命科学学院吴乔教授:

心系学子,鹭岛厦园勤耕耘;二十五载,不忘初心为发展。

她在生命科学学院任教25年,作为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学术研究和党建工作的“双带头人”,为科研,她扎根基础求创新;为学生,她以身作则励前行。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高心荷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陈开允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