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8来源:生命科学学院点击数:132

76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黄朝阳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集全院教职工力量共创一流。

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着重就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的五部分内容“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事业发展成就”,“全面开启新时代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坚持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能力”,“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创新发展活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建设”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对学校在新时代下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三步走”战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要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说明。

他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刻牢记学校发展目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始终坚持传承厦大精神,戒骄戒躁,戮力同心,努力工作,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生科力量!

(文/吴昆融 图/杨蔚)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