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第十一次党代表风采:李勤喜教授

发布时间:2018-06-28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364

李勤喜,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信号转导与肿瘤代谢”课题组组长,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

    2017年至今担任学院副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开展教学改革、加强小班化教学、提升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狠抓教风学风、完善教学质量监督及评价体系,稳步提升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学水平,20162017连续两年学院在校内教学评估中取得“优秀”,他本人主持多项省部级及学校的教改项目,获省、校级多项教学成果奖。主讲《生物化学》双语教学课,持续多年得到学生的好评。

    李勤喜教授也非常重视科研工作,多年来主要从事肿瘤细胞信号转导研究,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通讯或第一作者在Nature Cell Biology, Nature Communications, Cell Reports, Cancer Research, Oncogene等国际主流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引用率超过1000次。

    李勤喜教授希望以本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信和大局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在教学科研上取得更大成绩。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