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生物医学四班党支部热议十九大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来源:生命科学学院点击数:705

近期,生命科学学院全院上下如火如荼地开展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生物医学四班党支部于20171030日在生科院E407教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开展讨论交流的固定党日+”活动。在交流讨论中,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共勉共励。

党支部书记洪文斌主持了本次会议。首先,洪文斌简要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随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亮相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以及20171029日焦点访谈视频,紧接着支部党员一起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

黄仕敬同志就十九大报告中“创新,就业”等关键词发表自己看法,他认为:作为生命科学专业的研究生,创新是我们学习成长的法宝,我们需要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作为一名毕业生,就业也是比较关注的方面,国家颁布一系列政策鼓励就业创业,这都是一些能真正惠民的政策。洪文斌同志表示,自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例如新“四大发明”,明显的能感觉到国家真的强大了。陈超龙同志表示,在国际上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一个会议都没有中国的十九大会议这样深入人心,没有十九大这么大的凝聚力,作为青年党员,我们需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杨雨露同志表示,我们都是普通人,一些很大的目标可能也没办法实现,但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好自己;另外,作为生物学研究生,做实验或者课题应该要应用到实际生活中。赵俊英同志表示,新的社会阶段,新的历史时期,更加要努力奋斗,虽然国家现在强大了,但是还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支部学习讨论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楚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内容,更加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激励大家将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当中。

  

/洪文斌/陈超龙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