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现在进行时--“安全知识教育”主题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16来源:生命科学学院点击数:266

     4月16日中午,2013年级本科生“安全知识教育”主题大会在生命科学学院黄朝阳楼5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主题大会由辅导员吴佳蓓老师主持,2013级本科六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以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诈骗、偷盗、火灾等方面展开主题宣讲。2013级本科生参与学习。

    大会开始,吴老师强调了安全知识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将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安全意识的养成既是对他人负责,同时更是对自己负责。

    接着六名学生以PPT的形式,依次围绕主题进行详细的阐述,在宣讲的过程中,同学们还结合最近校园内的几起安全事件,进行举例说明。其中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在讲台上为同学们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的演示,使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安全知识教育”主题大会,准备时间为期两周。在辅导员吴佳蓓老师的具体指导下,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进行资料搜集,PPT制作的工作并联合院艺术团主持队成员进行演讲模拟,最终于16日中午顺利举行宣讲大会。“安全知识教育”主题大会的召开,不仅能让全体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减少事故发生,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的前期准备,提高同学们的组织、写作、语言表达方面的能力。切实做好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工作。

 (图/文 赵珺 赵俊英)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