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坚定理想信念,生物医学六班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0-19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240


10月18日晚,生物医学六班党支部在学院E307室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欣欣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李博安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慧、宣传委员林莉和党员俞燕萍依次带领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观看了《回首中国电视60年,我们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再出发》宣传视频,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细致解读。

随后党支部书记洪欣欣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对2017-2018学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查摆问题,听取意见。与会同志就党支部的管理及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积极的发言与交流讨论,纷纷提出建议意见。其中,王帅同学谈到:“党组织活动可以因人而异,针对不同个体实际情况创新活动形式”。金佳钰同学提出:“关于解决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问题,我们可以对党员进行分组,分组时做到两个实验室成员交叉,且每个组都有党支委,组内多组织各类交流,这样既可以增加两个实验室的互动,也能加强支委班子对普通党员的了解,提高办事效率。”

最后,李博安教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总结讲话,提出要严肃党支部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并激励大家切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在实践中践行重要讲话精神。

文/图 林 莉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