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与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话改革开放四十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93

118日上午,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一行10人前来我院,与学院党委举办了改革、创新、一流为主题共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联合学习活动,探讨双方科技创新、合作发展新路径。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副书记葛郝锐、副院长李博安、左正宏、李勤喜、院长助理谢忠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明智首先作共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介绍,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巨变”及厦门的发展变化视频,领会“改革开放不忘初心,永不停步开拓创新精神。会上,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和各自单位的发展畅谈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人民生活、人才培养、青年素质发生的巨大变化,探讨双方在党的建设、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的新模式,确定了互帮互助、共同创新、协同攻关的合作理念。双方共同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坚持自身特色,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以一流的党建引领一流事业建设。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十佳啤酒企业之一,是福建省唯一一家啤酒上市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今年8月,学院与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和党建共建协议。此次学习是双方扎实推进持续合作的交流活动,为双方的合作共建、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吴昆融 图/杨 蔚 刘 静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