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81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提升履职能力,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组织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和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等文件精神。带领支部书记们一同学习2018年8月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4年6月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张明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办学的重要遵循,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各支部在接下来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要认真学习、认真研读、积极贯彻文件精神,教育党员牢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各支部要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学习会结束后,张明智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精神,通报了2018年下半年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布置了各支部的近期工作。从讲政治守规矩、提高工作站位、工作落实落细、典型示范引领、加强宣传意识、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等六方面对各支部书记提出工作要求。

                                                       文、图  刘  静  洪欣欣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