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党委书记给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14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505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书记履职能力,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作用,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张明智给支部书记上题为《发挥党建作用  实现一流发展》的党课。

张明智从学院党建工作思路、重点建设内容举措、存在难点问题和建设目标成果四个方面展开,围绕“一个主题”、贯穿“两条主线”、抓好“三个重点”着力创建一流的党建组织、建设一流的教师党建工作、打造一流的学生党建工作和实施一流的党建品牌创建工程,力争实现党建思路系统化、党建管理项目化、党建品牌特色化。

张明智要求各支部要切实落实学院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积极探索党建与中心工作两促进、互提高、同发展的新路径,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整体,形成“制度完善高质量、工作执行高标准、项目推进高水平、阵地建设高要求”的学院党建整体工作设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建设”精神,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换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真正把党建成果转化成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成果,引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的实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生科力量。


文、图  刘  静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