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获批建设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09-28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38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下简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名单,我院申报的生物医学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获批建设。 

据悉,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100个“双带头人”工作室。“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周期为3年,自2018年9月至2021年8月。

“双带头人”工作室重点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抓好支部班子建设五方面建设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新时代高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好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

    1. 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

附件1: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pdf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