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68

9月7日上午,学院退休支部老党员齐聚生物博物馆一楼会议室,开展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副书记葛学凤,院长助理谢忠参加活动。

会上,张明智代表学院党委表达对老同志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近期学校对有关事件的处理通报,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一学年来的工作成绩、问题分析及未来发展举措,感谢老党员们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

谢忠介绍了生物博物馆的建设、运营情况,畅通沟通渠道,加强信息公开,让老同志知晓生物馆建设的来龙去脉。大家为生物馆发挥的学院文化传承和科普宣传作用感到由衷的高兴。

与会老党员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倍感欣慰,对学院未来建设提出了一些积极建议,衷心祝愿学院早日实现一流目标。固定党日+活动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图    刘  静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