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一张图读懂厦门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8-08-07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19

    6月28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胜利召开。

    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牢记历史使命,扎根中国大地,加快“双一流”建设,推进内涵式发展,坚定不移为全面实现“百年厦大”建设目标、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奋勇前进。




    此次大会,进一步明确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三步走”战略。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必须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必须始终坚持传承厦大精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i厦大易班 微信:xiadayiban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