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举行2016~2018年“一先两优”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思政点击数:123


6月29日下午,在校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学校举行了2016-2018年度“一先两优”表彰活动,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彦同志主持活动。

张彦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学校举行表彰活动是为激励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锐意进取、对标争先,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林东伟同志宣读了表彰名单。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谢媛等158名师生党员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朱晓芳等20名党务工作者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何承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许子颉,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公共事务学院黄旻敏在会议上发言。何承勇从支部建设、立德树人和社会服务三方面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取得的丰硕成果;许子颉分享了自己对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思考和见解;黄旻敏则以“平凡路,赤诚心”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对党务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做法。他们表示,表彰不仅是获得一份荣誉,更是接受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奋发图强、永葆先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宣传组 文\陈联文 图\庄华)


附:生命科学学院获得学校表彰基层党组织、个人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系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

袁  立      陈  亮

黄显味(本科生) 洪欣欣(硕士生)

陈青花(博士生) 付启瑞(博士生)

周懿翕(博士生)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吴佳蓓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